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世纪龙21CN获天翼云盘认证,网御星云入选优秀方案,麒麟软件发布新系统,南方数码再获行业TOP10

发布时间: 2021-02-27         


世纪龙21CN获天翼云盘认证,网御星云入选优秀方案,麒麟软件发布新系统,南方数码再获行业TOP10

01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21CN天翼云盘获统信UOS认证,成为国产操作系统生态伙伴

1月26日,天翼云盘顺利通过统信UOS的测试后,获得认证产品证书。这意味着天翼云盘Linux端V3.0与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满足兼容认证要求,天翼云盘Linux端V3.0纳入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产品生态伙伴。

21CN成立于1999年12月 ,是一家拥有近20年互联网行业经验的国有企业。作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1CN是中国电信旗下最具媒体价值及知名度、排名最靠前的互联网品牌,也是电信体系内具备互联网经营资质最全的企业之一。公司总部在广州,并在北京、上海、成都设分公司 。

公司具备具备完善的产品管理与运营体系,拥有自主研发专利32项、软件著作权126项,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拥有“广州市总部企业”“广州市人工智能企业”荣誉称号、入选“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

历经20年沉淀,21CN进入5G-云改数转高质量发展阶段,21CN在云计算、大数据、5G方面持续发力,承接家庭云、天翼看家的开发运营。
 

02  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网御星云方案入选2020企业数字化优秀方案集

近日,由中国信息化协会、信息化观察网、国润互联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编写的《2020企业数字化优秀方案集》正式发布,我会理事单位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展示了公司在公共安全视频领域的优秀实力和实践成果。方案从业务安全需求及合规需求出发,基本满足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建设需要,已成功在多地的“雪亮工程”项目实现落地。
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联想网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更名而来,其前身为联想集团信息安全事业部。在过去的十多年里,网御星云始终坚持“让用户放心地使用互联网”的企业宗旨,坚持“以核心技术和专业服务成就客户事业”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和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认可,成为唯一一家在所有安全网关类细分市场(FW/UTM/IPS/VPN)中都名列前茅的中国信息安全领军企业。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一行走访网御星云参观交流
 
03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
麒麟软件发布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更新

近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麒麟软件发布了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2101)更新,包括飞腾、鲲鹏、龙芯、兆芯、海光等平台 ,且新增对FT-D2000处理器的全面支持。此外,还新增了18类共计数十个小功能数百个缺陷修复,新年宜更新。

麒麟软件获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简称“麒麟软件”),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两家操作系统公司:中标软件有限公司和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强强整合,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新旗舰。公司在天津、北京、上海、长沙、广州、深圳、太原、郑州、武汉、南京、南昌、济南、南宁、成都等地设有分支机构,服务网点遍布全国31个省会城市。
 
麒麟软件注重核心技术创新,先后申请专利378余项,其中授权专利162项,登记软件著作权443项,主持和参与起草国家、行业、联盟技术标准49余项,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在内的各类国家级、省部级和行业奖项400余个,并被授予“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科改示范行动企业”等称号。企业注重质量体系和创新能力打造,通过了CMMI5级评估,现有博士后工作站、省部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作站省部级基础软件工程中心等,具有雄厚的科研能力和严格的管理规范。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旗下拥有“银河麒麟”、“中标麒麟”两大产品品牌,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现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鲲鹏、龙芯、申威、海光、兆芯等国产CPU。企业坚持开放合作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操作系统系列产品,在广泛应用于党政、国防、金融、电信、能源、交通、教育、医疗等行业,根据赛迪顾问统计,麒麟软件旗下操作系统产品,连续9年位列中国Linux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04  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方数码系统荣获“2020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和服务电子政务软件TOP10”

作为广东最大的地理信息软件开发商与服务商,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南方数码在2020年第九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四届粤港澳ICT大会、广东软件行业协会20周年颁奖晚会上,斩获多项大奖,获得全行业认可与赞誉。其中,南方数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系统V1.0荣获“2020年广东省优秀软件产品和服务电子政务软件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