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举行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线上交流会议 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2-28         

       2022年12月22日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线上交流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顺利举行。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勇,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牵头单位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网联会员单位负责人及牵头单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中网联社会组织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工作组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回看党的二十大报告视频,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自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创新开展协作交流活动,携手推进网络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协同助力网络安全建设和共建网络文明,为服务建设网络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