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组织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22-05-08         

       5月7日下午,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在广州召开“增强历史自信 建功新的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余世才面向行业广大党员作题为《学好用好党的光辉历史 谱写新征程无悔的奋斗诗篇》专题授课。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下宣讲、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勇忠与协会党员、部门负责人、工团妇干部及秘书处成员参加集中收看线上直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



 
       协会党支部书记林勇忠在收看直播后讲话表示,学习了“增强历史自信,建功新的征程”的党课,觉得受益良多。我们党之所以能有今天,能建立和发展新中国,带领我们奔向幸福的明天,是因为我们党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奋斗、砥砺前行,一起向未来,建功新的征程,推动我们协会可持续高质量安全发展。


       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与行业党委直属党组织党员以及广州市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共50余人在现场参加主题宣讲会。

(协会党建办)

 

观看学习:《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