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4月29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经过选举,分别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专职副书记。党支部书记林勇忠在换届会议讲话时希望新一任支部委员会继续团结奋斗,继续往前走,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更广泛团结我们的会员单位,共同努力把我们服务网信网安事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受支部书记林勇忠委托,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主持此次换届会议,并在换届会上作支部工作报告。支部工作报告显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在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主动作为履行党建责任,在开展党建工作中抓好支部学习、活动,抓好党建宣传,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协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工作和协会发展“两促进”。




换届会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真抓实干落实好各项任务,奋力为协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谱写服务网络强国、网络强省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协会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