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简讯 |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3-18         

       

        按照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要求,3月18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余世才、科长许博莅临指导,协会会长黄丽玲列席会议,受支部书记林勇忠委托,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主持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协会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把握组织生活会总体要求,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做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筹备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月28日,协会党支部举行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习会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要以身作则,带动本单位从业人员,与大家一起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二是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等准备工作,做到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坦诚交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党员主动和协会领导、协会高管之间坦诚地谈心谈话,真心征听意见和建议。

       三是联系实际检视。对2021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


       会上,就履行党建责任,抓好支部学习、建设、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方面情况,黄汝锡作了党支部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支部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讲四有”的标准和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黄丽玲会长列席会议讲话时表示真心实意真正想把党建工作做好,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党建引领、加强能力建设和致力高质量发展“三驾马车”并驾齐驱,一直强调“三驾马车”首先是要重视抓好党建工作,不折不扣落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实打实,不搞虚的。



       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余世才列席会议点评讲话时,对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领导重视党建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实现党建与业务“双提升”给予高度评价。


       
       余世才副书记对协会党支部主动作为创新开展党建工作,为助力协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建力量表示赞赏;充分肯定协会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标准,工作认真,开诚布公,非常坦诚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出于公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余世才副书记强调要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全面增强协会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为维护全省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努力成为党建示范点和新标杆。


供稿:协会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