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等保培训

第159期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等保2.0 系列 国家标准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3-31         

         2022年3月24日上午,第159期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安全等保类)培训班在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顺利开班。
      本期培训采用的是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这次培训邀请了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的张伟老师以及张原老师讲授了国内外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趋势、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与政策体系、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解读、关键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检测评估介绍、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实施指南、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技术要求、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和测评过程、信息安全管理等课程。
      本期参加培训的学员分别来自广州柏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检赛辰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讯星达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等15家企事业单位,共计62人。
      通过培训,学员掌握了不少有关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的相关政策与实施操作要求的理论知识,同时也提高了信息安全的防范意识和技术能力,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