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长胜一行莅临协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5         

        4月25日,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广东省民政厅原党组成员、巡视员王长胜一行莅临协会指导工作。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洁莹,副秘书长刘多朵,副部长崔增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副秘书长曾雄翔、会长助理周贵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王长胜一行在协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协会的办公场地,详细了解协会在党建工作、能力建设、业务发展和公益活动等方面的介绍,并围绕如何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和创新党建工作,2022年全国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工作开展思路以及网络安全志愿者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黄丽玲会长对此次王长胜会长亲自带队来协会指导工作致以热烈欢迎,并十分感恩王会长和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对协会及下属平台长期以来的指导与支持,希望今后能更好地发挥协会优势,助力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以及广东省社会组织的发展。黄会长还表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作为全国网安联和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秘书处,以自身平台为载体,把全国86家网络安全社会组织聚拢起来,今后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网络安全行业发展做更大贡献。

       王长胜会长充分肯定黄丽玲作为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的常务副会长,对广东省社会组织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认为,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具有庞大的专家队伍、过硬的技术和高质量的服务,是推动行业发展,维护网络安全的优质平台。希望协会今后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发展,以及对外合作方面的网络安全工作,助力广东省社会组织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