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大教育培训

【中大】关于2021年5月最后一次课程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根据网络教育教学安排需要,现定于2021年5月22日(星期六)和23日(星期日)进行2016年入学在籍学生剩余未通过课程最后一次考试和护理专业综合技能考考试(各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和试室另行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护理专业符合综合技能考考试条件的自动安排考试(5月23日考试).

二、2016秋(最后一批招生)正常教学过程已结束,在籍学生未通过课程(详见2016年入学在籍学生未通过课程清单)如要考试,均需填写中山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课程补考申请表或中山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生课程补(重)修申请表(考试次数4次以上需重修),每人一次考试最多可申请6门课程考试。收尾结束前最后一次课程考试,各位继续完成学业的学生请做好考试准备,珍惜考试机会。于4月23日前将考试申请表交到计安中心。(逾期将无机会再参加考试)。

三、正常学期没交学费的、补考超过3次的、申请重修(含毕业论文及毕业实践)的学生都需于4月30日前在中山大学收费平台完成交费才能安排考试。

四、本次考试为网络教育收尾结束前的最后一次考试,以后将不再组织校内课程考试,成绩公布后符合毕(结)业条件的制作毕(结)业证书,不符合毕(结)业条件的学生已超过最长学习年限5年,启动学籍清理程序。




中山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