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9-03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30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林勇忠与同志们一起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阮福祥到会指导,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协会党支部组织了认真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感悟党的初心宗旨,掌握最新理论成果,传承伟大建党精神,领会百年奋斗宝贵经验。党支部还在会前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联系实际检视。


  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奋进新征程的前进力量,自觉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宗旨意识,强化党员意识,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不断创新,提高服务网信网安工作能力,提高服务会员能力,在勇于担当中做表率,勇敢克服困难,经受各种考验,取得不负韶华、无愧于网信网安事业的工作业绩,助力协会高质量强党建强发展,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做贡献。


供稿:协会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