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网联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赴韶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7         




       上月,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赴韶山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中网联专家丁家栋,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湖南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秘书长邓庭波,与来自中网联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成员单位代表一行30余人来到韶山毛泽东广场,敬献花篮,瞻仰毛主席铜像,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参加活动的中网联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全体党员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永葆忠诚的坚定信仰。
 

 
       在韶山毛泽东同志故居前参观留影后,中网联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一行来到韶山滴水洞革命历史教育场所。全体成员在现场参观大量资料文献、场景复原和珍贵文物,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毛泽东同志生平和革命历史介绍与一堂微党课,感悟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与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
 

 
       正值建党百年之机,中网联会员单位第六协作组代表走进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韶山,参观中国红色文化发源地,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具有特殊意义。大家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以毛主席等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学习他们的高尚品格和坚定意志,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信念护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