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4-03         



        3月5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回放了《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新闻联播,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以线下线上方式进行。协会党支部林书记在线上参加学习会。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吸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二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我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实行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相结合,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做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网络安全标准化建设、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等保测评、信息技术创新、网络安全人才培养等各项网安事业,以及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大型公益活动和中网联协作交流机制第六组工作开展进程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网络强国不断作出新贡献。
 

 
 
(协会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