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四地联动,情暖金秋 | 协会“贺中秋迎国庆”联欢活动暨计安家园“家的港湾”9月生日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22         

四地联动,情暖金秋 | 协会“贺中秋迎国庆”联欢活动暨计安家园“家的港湾”9月生日会圆满举行

金秋九月,皓月逢佳节。9月17日,北京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和协会天津办事处、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广州、北京、天津、揭阳四地联合举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贺中秋迎国庆联欢暨计安家园“家的港湾”9月生日会。


四地联动“云团圆",温暖联谊迎佳节
       此次联欢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视频在线会议的形式举行。活动中,四地计安家人们通过视频节目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祖国人民、对同事亲朋的节日祝愿。联欢节目丰富多彩,涵盖独唱、合唱、乐器演奏、诗歌朗诵、魔术表演、创意小视频及小游戏等多种形式,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点燃了热闹的气氛,小游戏“朗诵接龙“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大家分组进行PK,在朗诵中再次熟悉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和国家的政策方针。通过精彩的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大家敞开心扉、互致问候,在互动中相识相知、共叙真情。



各地致辞激励团结,亲切祝福共诉真情
      联谊活动上,四地协会领导们分别致辞,分享了工作感受,激励了各地员工,为全体计安家人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在致辞中提到,协会平台的迅猛发展,除了我们自身的努力外,更离不开国家的发展强大。作为国家发展大潮中的社会组织,更应顺应大势、顺流而行。每一朵浪花都应汇入细流、融入江河,才能汇聚成澎湃的巨浪,涌向大海,获得永久的生命力。在建设现代化强国之路上,每一朵奔腾的浪花,都是推动前行的力量。四地计安平台的每个人都是一朵浪花,一定要融入协会的大家庭、奔向行业的最前线、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潮流,让我们共同成为时代洪流中的一朵朵浪花,带着国家的满满希望,聆听更多正能量的回响,激荡更多奋勇向前的激情,把正能量和希望融入自身的岗位和人生,凝聚起更多的向上拼搏的力量,为计安家园书写出更辉煌的篇章。



      联欢活动后,各地分别举行了9月生日会,一起为9月生辰的寿星送上衷心的祝福。生日寿星们上台发表生日感言,表达了他们对计安家人们的感谢与祝福。



      此次联欢活动,为四地的计安家人架起了连心桥,真情的暖风从南到北吹拂各地,展现了计安大家庭的勃勃生机与发展活力。浓浓计安情,欢乐大家庭。未来,各地计安家人的交流定将更加紧密,心灵定会更为契合,多地齐心,奋力谱写计安大家庭的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