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申报工作宣贯培训会(惠州线上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8-25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申报工作宣贯培训会(惠州线上专场)顺利举行

   为推动我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20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评审委员会联合惠州市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协会,面向惠州地区召开了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申报工作宣贯培训会,应疫情防控需要,宣贯培训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职称办主管刘健聪及惠州地区来自医疗、教育、交通、新闻传媒、互联网行业的有意申报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员及相关领域专家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线上线下会议现场

   会上,协会职称办主管刘健聪作了职称评审的相关标准条件、申报流程及政策情况介绍,并对申报材料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和申报过程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作了详细讲解,特别对今年职称申报的新政策、新变化、补充事项等进行深入说明,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解答,帮助与会人员顺利地了解和进行相关申报事宜,化解了专业技术人员在职称申报方面的疑虑。

   此次宣贯会进一步传达了省人社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及《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在惠州地区更有针对性地深入宣贯了职称评定相关流程和要求,方便了专业技术人员快速掌握职称申报信息。 

   未来,协会职称办将继续推出更多有效措施,为各地市有意参与职称评审的专业技术人才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