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适配评价》团体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25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适配评价》团体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8月17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适配评价》团体标准研讨会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召开。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副秘书长邢静、标准化部主管孙铭远,标准牵头单位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颜燕,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邦讯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广州中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信佰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金其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参编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适配评价》团体标准自今年3月启动编制以来,召开了多次务实且具针对性的研讨会。此次会议进一步探讨了《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适配评价》团体标准的产品适配要求,修改适配定级等模块内容。会议具体细化了评价标准的评价维度、分项评判标准等内容,各参编单位标准起草人就标准编制积极探讨并提出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规划。



   本次研讨会总结了标准编制的前期工作成果,合理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再次统一了各参编单位的思想认识。各参编单位将凝心聚力,紧跟行业发展动态,持续完善标准内容,推进标准编制工作稳步开展,为信创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