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协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8-25         

协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

   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举行。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会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协会副会长黄志豪、方满意,协会党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学习会。


主会场

分会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锋芒,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学习会结合以问答互动交流形式举行。学习会强调,协会全体党员和各部门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协会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新观点新论断,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结合工作实际,突出特色亮点,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在网络社会组织各项事业发展中,体现在网络安全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网络强国建设中,不断深化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真正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