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第二期会员日活动圆满举办:做“大安全”时代的行业赋能者

发布时间: 2021-05-24         


       5月20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与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合举办“2021第二期会员日”活动。活动以“做‘大安全’时代的行业赋能者”为主题,与会员单位代表一起,分享经验,共商发展。

 
​       活动伊始,协会会长黄丽玲向与会的会员代表致以欢迎和感谢。她说,能在充满爱意和温暖的“5.20”与大家相聚,特别开心幸福。"会员日"是协会的品牌活动,希望能够整合协会平台上的资源和能力,更好地服务于会员;希望各会员能够借助这个活动,充分交流、互相促进、共同发展;同时也希望各会员能够给协会提出更多的建议和意见。
 
▲ 黄丽玲会长致辞
 
​       新机遇,新气象。黄丽玲会长表示,协会接下来的业务和活动,会更多地倾向于会员,也会在会员分级分类服务方面多下功夫。协会的主要业务和目前正在做的重要项目,比如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网络安全展暨高峰论坛、公安信创适配验证实验室、职业技能竞赛、网安联·亮剑行动等,希望能够更多地赋能给会员,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强强联手,共同发展。
 
​       会上,协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协会资源、业务及目前推进的行业性重大项目。全方位地让会员单位更了解协会的服务资源,同时帮助会员单位更深入了解行业新动向、新资讯。
 
▲省协会副秘书长张伟向参会代表分享介绍了“亮剑行动”的意义。“网安联 · 亮剑行动”依托网安联,由活动宣传策划、技术支撑服务、标准制修订、培训认证、系列攻防演练等多方面组成,希望广纳各方专长,汇聚发展活力,遵循网安联“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办大事”的初衷,共同打造“以战促练,以战促改”的实战型网络安全平台。 
 
▲省协会资质认证部部长陈菊珍介绍2021世界安博会·网络安全展暨高峰论坛相关情况
 
▲省协会职称办主管刘健聪介绍职称相关内容及职称评审业务
 
▲协会副秘书长曾威围绕工作内容、工作计划、服务项目等内容,对广东公安信创适配验证实验室作介绍
 
▲参会人员聆听介绍并拍照细阅
 
​       围绕主题,活动邀请到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代表,为参会人员作主题分享,共话新时代背景下网络科技、网络安全企业的新机遇与新挑战,携手共进,“做‘大安全’时代的行业赋能者”。

▲亚信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深安全专家苏哲恒作《既布防 亦应战丨用自适应架构为安全防护赋能》主题分享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解决方案总监潘俊珺作《企业赋能网络空间治理实效经验》主题分享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络安全顾问杨波作《工业互联网安全防护探讨》主题分享
 
▲幸运抽奖,共享欢乐
 
▲部分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       本次活动,增进了会员间的交流与学习,让大家看到了平台资源优势和自身发展潜力。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我们坚信,未来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