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莅临协会指导交流,进一步的合作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 2021-05-17         


​       5月14日,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信息网络安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助理、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孙炳毅,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康晨峰,华南大区区域代表郭超、夏卿莅临协会,开展深入的互动交流,受到黄丽玲会长及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欢迎。此次交流,为双方拓宽合作领域,开展联合创新,探索新的合作路径,完善有效合作机制奠定了基础。
 
 
​       黄丽玲会长在讲话中,希望在以往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丰富合作层次、增强合作力度,共同助力全国网络安全事业的发展。
 
 
​       信息网络安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助理、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孙炳毅表示,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始终以服务公安、服务实战为己任,坚持创新引领、实战导向、产研融合、跨越发展。以信息网络安全技术研发中心、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为改革试点,推动科研转化,真正落地服务于实战。同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
 
 
​       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成果转化中心负责人康晨峰系统展示了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的科研成果、科研创新能力及平台建设,让大家进一步了解第三研究所的技术支撑服务体系及实战能力。
 
 
​       华南大区区域代表郭超、华南大区区域代表夏卿分别就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两大中心,即信息网络安全技术研发中心及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的整体情况、研究领域的研发成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及展示。
 
 
​       在自由讨论阶段,双方围绕标准规范、职称评审、人才培养、关保、信创、科研、产品、工程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下一步将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深入切磋探讨,凝练具体合作点,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融合双方各自在人才、技术、平台、资源等领域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