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安博会中这些活动必须锁定! 瞄准网络安全焦点,精彩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 2021-04-27         


       自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正式官宣以来,受到了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网络安全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代表们及各大主流媒体、行业媒体的重点关注和集中报道。
 
​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中,设置网络安全展区及多场网络安全论坛。政府主管部门领导、国内外院士、知名科学家、网络安全领域专家、国内外优质展商、数万观众现场互动,答疑解惑,不仅可以增进行业之间交流与合作,还针对各行业网络空间安全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寻求最优解决方案。
网安盛事  行业共振
​       
​       2021年6月17-19日,一场风向先知、产业闭环、干货满满的网安盛宴将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启幕,囊括选品、展览、论坛、大赛等多元内容!
 
 
01  数据安全治理与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论坛
 
​       数字经济时代,数据是国家基础性战略资源。作为核心生产要素,数据驱动增长正在成为国家发展的重要理念,成为经济转型和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因此加强数据保护是重中之重。本次论坛将学习公安部关于《贯彻落实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制度的指导意见》精神,宣贯制度,加强各行业内关键信息技术基础设施的保护和数据治理、数据安全的合作,为推动数据的立体化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出谋划策。
 
 
02  新基建与工控互联网安全论坛
 
​       随着5G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将成为重要应用场景,被纳入“新基建”重点领域,而新基建的加速推进将促进工业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本次论坛围绕新基建背景下工控互联网安全与态势感知,聚焦难点、痛点及竞争焦点,聚拢全球智力资源,分享可落地的解决方案,通过深入探讨新基建网络安全防护体系构建及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安全保障的多种路径,发挥好新基建的基础支撑作用,推动工业互联网向纵深发展。

 
03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网络安全高峰论坛
 
​       未来三到五年,信息技术创新产业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我国国产基础软硬件从“不可用”发展为“可用”,并正在向“好用”演变。信创产业的落地是中国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推力,未来进一步发展的主要动力。为贯彻落实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国家战略,解决我国信息化本质安全问题,让网络安全成为信创的安全基石,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政务数据局、广州市公安局指导,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主办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将汇集超千名国内外行业专家、学者、网络安全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代表,聚焦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与网络安全,探讨信创产业核心技术及发展趋势,共建信创引领的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吹响我国数字化转型升级、实现信息技术国产化的前进号角。
 
 
高光时刻  专属福利 
 
​       目前安博会筹备工作及整体招展如火如荼,获得了包括智能安防、网络安全、智慧警务应用、行业应用等行业的头部企业的热烈追捧和积极反馈,来自各公共安全领域的上下游名企及科研机构参与热情持续高涨,已经到了抢占最后席位的时刻。
-  专刊合作  -
-  媒体合作 -
-  论坛合作  -
-  展位合作  -
-  企业专场定制化活动  -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平面图
 
 
时不可待,机不可失,期待您的参与!合作请联系:
成小姐 15360402627
崔小姐 13535243654
周先生 13632357687
郭小姐 15650730669
黄先生 13922126388
曾先生 18688486391
邢小姐 15767873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