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促进标准落地实施,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0         


促进标准落地实施,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顺利召开
为切实加快《网络安全服务机构等级评定规范》团体标准落地实施,3月11日、12日下午,《网络安全服务机构等级评定规范》团体标准修订研讨会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顺利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十余家参编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3月11日研讨会现场
 

 
参编单位发言,线上线下互动交流
 
会上,标准修订工作组介绍了标准文本第二稿的汇总情况,各参编单位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就第二稿的修改内容和思路进行了发言,对各章节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经热烈高效的讨论交流后,各单位就文本意见达成一致,下一步将形成征求意见稿。
 
3月12日研讨会现场
 
《网络安全服务机构等级评定规范》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等单位起草,于2019年9月正式发布,为进一步完善评定规范,于今年1月启动了标准修订工作,经多次修订研讨和各参编单位两个多月的共同努力,汇聚了多方企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现已进入征求意见阶段。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参编单位的工作任务和完成时限,加强了参编单位之间的交流探讨,与会各方在标准修订工作方面互相借鉴合作,积极有效助推了团体标准的及时落地、有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