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到我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2-27         


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到我会交流学习
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2月20日至21日,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领导代表到访省协会交流学习,受到省协会会长黄丽玲、副会长方满意及各部门代表的热情接待。双方友好互动,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新一年的新发展。
 
2月20日 · 参观互动
2月20日下午,省协会会长助理周贵招陪同揭阳协会领导参观了省协会,并介绍了省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
 
 
省协会副会长方满意围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介绍了广州华南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双方互动交流过后,增进了揭阳协会对我国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及网络安全项目测评工作的了解。

 
2月21日 · 座谈交流
2月21日上午,两地协会召开座谈交流会,结合省协会的工作经验,探讨揭阳协会的发展方向和策略。
 

 
黄丽玲会长致欢迎辞,对揭阳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新春祝福。她提到,此次交流会她期盼已久,省协会也专门为了此次分享交流做了很多准备,围绕揭阳协会的需求安排了对口的业务部门,结合揭阳协会的情况,最终定下今天的分享内容,愿揭阳协会在此次交流中有所得、有所用,同时能够把广州核心的业务、重要资源带到揭阳,在揭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省协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向揭阳协会介绍了省协会概况及其属下机构、安网联、网安联,以及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网络安全展暨高峰论坛、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等品牌活动的概况及服务。
 
省协会会长助理周贵招作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介绍
 


省协会监事长张伟介绍安网联与网安联
 
省协会会长助理黎明瑶作会员服务总介绍
 
信创联盟秘书崔茵介绍信创联盟会员管理服务等内容
 
省协会副秘书长成珍苑作等级证、培训、守重等业务介绍
 
省协会会长助理周贵招作网安联盟员发展和服务介绍
 
省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介绍中网联协作机制第六组服务方案
 
省协会监事长张伟作司法鉴定业务介绍
 
关保中心曾威介绍省协会关保工作
 
省协会标准化部孙铭远介绍职称、科学技术奖、团体标准等内容
 
省协会副秘书长成珍苑介绍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网络安全展会暨高峰论坛
 
省协会外联部部长孙翊伦作2021年揭阳协会合作推广方案介绍,总结回顾揭阳协会对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贡献

交流现场气氛融洽,讨论热烈,省协会相关人员一一解答了揭阳协会提出的疑问,并就即将在今年6月份举办和开展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网络安全展暨高峰论坛及调查活动展开讨论,期待能够再次达成合作。 
 
 
揭阳协会与会领导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省协会的经验,进一步梳理协会的发展思路和规划,同时希望接下来能够与省协会达成更多良好合作。

黄丽玲会长表示,揭阳协会去年表现突出,为“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希望揭阳协会在这次交流之后,继续发扬“三牛精神”,把责任扛在肩上,苦干实干,省协会会全力支持。
 
两地协会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此次交流会圆满成功,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互搭平台、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共创发展新局面。
 

揭阳协会在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中贡献突出

在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中,广东省以421781份样本采集的收官成绩位列全国第一,揭阳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其中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在调查活动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揭阳市委网信办、揭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的直接指导下,揭阳协会积极组织揭阳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学校和网民等的热心人士参与,为全国贡献了14977份问卷,在广东省排名第七位,获得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