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公告

关于举办《CISAW风险管理专业级》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8-11         

关于举办《CISAW风险管理专业级》认证培训班的通知

    为加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同时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的影响,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ISAW)拟通过线上网络直播结合线下面授的方式开展。现将培训与考试的具体模式通知如下:

一、培训与考试模式

*注:1)在线直播与互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开展,支持视频、语音、板书、签到等功能,培训班主任组织学员提前进入课堂,在手机/电脑上学习。

二、培训时间
1、第一阶段:8月18日 - 20日(线上课程3天);
2、第二阶段:8月23 - 24日 (线下课程),8月24日下午考试;
3、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 326 号 19 楼报告厅。

三、课程介绍

    CISAW 信息安全风险管理认证课程根据《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考试大纲》的要求,融合当前国内外的网络安全态势、信息安全风险管理的实践经验,结合信息安全风险管理实际案例,理论结合实践向学员授课。课程内容既包括风险管理的相关概念、风险管理的相关标准、项目管理的基本知识、风险识别、风险分析与评价、风险处置、风险管理的沟通咨询与监视评审等内容,又包括信息安全相关技术,小案例与综合案例分析相结合。让学员充分了解和掌握信息安全风险管理的知识体系,掌握和运用信息安全风险管理的基本方法,切实提升学员信息安全风险管理能力,成为国家信息安全保障人才队伍中的一员。具体课程内容可参照“附件 1”。

四、培训对象
    各行业、各领域从事信息安全风险管理及相关工作的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具体可参照中心网站

五、培训费用

(1)培训费 6800 元/人,包含培训、培训教材、资料费、现场培训时午餐。现场培训时需要住宿的学员请提前通知班务组联系人,食宿协助安排,费用自理。
培训费交费方式:8 月 17 日前将培训费 6800 元/人汇至以下账户:

:请提前通知培训机构联系人开具培训发票,并提供相关开票信息。


(2)考试认证费网上注册后在线缴纳,并在线申请发票,(网址http://ryrzcisaw.isccc.gov.cn),具体缴纳时间、金额请留意认证中心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成珍苑 15360402627
陈菊珍 15989296453
陈美云 18665680422
蔡瑞兰 13432358157
电话:020-83609433







附件:CISAW风险管理专业级培训课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