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公告

协会全员参与公益调查,样本采集数超8000份!

发布时间: 2021-08-10         

协会全员参与公益调查,样本采集数超8000份!

    2021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启动之际,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发出了《关于开展2021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全体员工提高责任意识,积极主动并广泛发动有关单位、企业和人员参与这场全国性大型公益调查。
 
    每一位员工通过发微信、朋友圈、抖音号、小红书等邀请亲朋好友答卷;各部门主动申领调查活动周边小礼品,开展地推宣传;业务部门积极联系各党政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学校等及合作伙伴参与,扩大调查活动的范围,增大调查的数量。为回馈员工对公益的支持,协会提供了地推礼品支持、积分兑换奖品、带薪休假、集字瓜分万元奖金池等作为激励。



    这并不是协会第一次组织员工参与公益,自2018年以来,协会的公益步履从未停歇,一直探索着做公益的新方式,为员工提供了更多选择。
 
    今年3月,参与广东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阳江市阳西县的群众提供网络安全知识科普和相关咨询服务;4月,组织了“安全满意网络四宝幸福书屋”活动,给孩子们送关爱、送关爱、伴成长;7月,联合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反诈中心走进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开展了一场面向村民的系列反诈骗公益活动……





    当协会的员工们穿着印有安全满意网络四宝的公益文化衫,送出公益形象周边礼品,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也就变得更形象、生动且亲切可感。
 
    “我们重视推进新一轮文化建设,为员工创造有人文气息、公益氛围的环境,让先进的力量激活一池春水”,协会会长黄丽玲始终强调道。
 
    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主导并参与公益,协会开放、包容的氛围愈发浓厚,久而久之也成为了一种特殊资本。简单来说,协会员工在这样一种工作环境中——既能谋生又能通过介入公益从而实现一种相对超脱的价值时,获得感及成就感更强。
 
    更重要的是,这种内部的员工公益正在以巨大的驱动力裂变,发散成对外界的感染力,从协会倡导、员工自发参与公益到带动更多人参与公益,这是一种更为宏观的价值与力量。截至问卷上线第五天,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员工采集的问卷数已超8000份,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公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