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公告

会员活动日圆满举办:防范合同纠纷法律风险,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发布时间: 2021-08-10         

会员活动日圆满举办:防范合同纠纷法律风险,助力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8月6日,为促进协会和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举办会员活动日,此次活动聚焦企业经营法律风险防控与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高科技创新护航、高质量发展赋能。

▲活动现场

    围绕主题,活动邀请到广东天环律师事务所陈敬律师,北京观韬中茂(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华南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讲师张云博士为参会人员作专题分享和案例解读,共话大数据时代下的企业合同纠纷法律风险防控与IT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

▲广东天环律师事务所陈敬律师结合真实案例,解读企业经营合同纠纷处理方式及仲裁申请相关问题,对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进行了细致讲解,为企业遇到的合同纠纷问题提供了解决方向,帮助企业提高运用法律的自我保护能力。

 

▲北京观韬中茂(广州)律师事务所律师、华南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讲师张云博士从知识产权价值与应用、IT行业知识产权战略及不正当竞争案例出发,介绍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及解决方法,针对代表们提出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与能力。

    结合协会最新动态,协会副秘书长邢静及标准化部主管孙铭远分别作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申报介绍及标准与科学技术奖政策宣贯,以帮助有意向申报职称及奖项的企业顺利了解和进行相关申报事宜。

▲协会副秘书长邢静作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申报介绍。
 

    本次活动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们各抒己见,将法律法规政策与企业经营实务相结合,为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知识产权保护、合同法律纠纷等难点问题、提升企业创新发展水平提供了切实的帮助。

    今后,协会还将会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主题多元的会员活动,做优企业服务,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