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公告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协会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协会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6月28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广州举办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协会会长黄丽玲出席主题党日活动;此此主题当日活动采取线下活动和线上参与的形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参与线上活动;副会长黄志豪、方满意、潘金昌,党员和党工团妇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线下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精心设置了“红歌大合唱”、“党史知识竞答”、“网安微党课”三个环节,用歌声激情唱响了对党的颂扬礼赞,用积极竞答表达了对党的深情热爱,用视频微讲堂重现了党的百年壮丽史诗。



为党唱赞歌,颂百年党恩
   全场人员起立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红色经典的传唱,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饱含深情的歌声,充盈着新时代的奋斗热情。



党史争先答,知党百年光辉
   参加主题党日人员在党史竞答中准备充分、从容应对、踊跃抢答,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深厚的爱党情怀,展示了党史学习的优秀成果。



共学微党课,寻百年初心
   主题为《追寻红色初心,弘扬红船精神》的“微党课”首次录播回顾了中共“一大”、南湖红船诞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在场人员深刻认识到南湖红船党梦想起航的地方,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确立初心的地方,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路和初心。


   百年征程b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教育,也是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给予了大家强大的精神力量,激励着大家凝心聚力、奋勇前进,守护好维护网络安全的初心,切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共谱网安新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