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公告

协会党支部举行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6-08         






       在5月21日的协会主题党日活动上,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在广州举行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至2021年3月期间在地方考察调研时的有关这方面内容节录。协会党员,副会长黄志豪,党工团妇干部、各部门负责人与部分员工代表参加学习会。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学习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考察调研时多次到访革命纪念馆,瞻仰革命历史纪念场所,反复强调要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协会党支部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等各种方式组织协会党员和从业人员学习党史。在学习会上,与会者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党史中吸取智慧力量,认真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网络安全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