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为爱出发,感谢有你 | 五一劳动贡献表彰大会暨“家的港湾“五月生日会温馨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5-31         

        5月21日,在这个爱意满盈的日子里,计安家人欢度了一场温馨感人、别开生面的庆祝大会。

表彰先进 凝聚人心

       劳动创造价值,劳动开创未来。劳动者用智慧和汗水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计安家园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持续提升,每一步都是计安家人们多年奋斗、密切配合、共同支持的结果,更是大家团结奋斗、无私奉献的结果。


黄丽玲会长为受表彰的员工颁奖


受表彰员工合影

       此次五一劳动贡献表彰大会,表彰了为计安家园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老员工。

       他们执着专注、实干笃行,数年如一日做计安家园的奉献者,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网络安全事业的发展中,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无私无畏,砥砺奋斗,是全体员工的榜样和典范。


黄丽玲会长对兢兢业业的计安“老人“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她也鼓励新一代的计安新生力量,用激情和理想追梦,用奋斗和奉献圆梦,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计安家园的发展壮大、为国家网络安全建设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欢乐庆生 其乐融融

       表彰结束后,一场全新升级的生日会欢乐开场,办公室为此次生日会精心策划了活泼有趣的游戏环节。大家经历了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抢椅子”大战,又上演了幽默滑稽、趣味横生的“你演我猜”,几场游戏下来,大家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计安大家庭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聚精会神抢椅子


手脚并用,你演我猜

       游戏过后,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生日寿星们一同许心愿、吹蜡烛、切蛋糕;每个人互送祝福,分享喜悦,温馨与欢乐弥漫在会场,也更加坚定了计安家人们热爱计安、奉献计安的信心与力量。



生日寿星们许下美好愿望,把蛋糕分享给大家,全体计安家人共享这份生日的甜蜜与喜悦。

       此次表彰大会暨生日会,无论是受表彰的老员工,还是活力满满的新生力量,大家都深受鼓舞,倍感振奋。“521”,也是我爱你,计安家人们因爱相聚,更要为爱出发。“我爱你”的最美践行,就是以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向计安大家庭表白,爱你不止两三天,计安家人们斗志昂扬,初心不改,将爱意延续,把奋斗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