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以歌代语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21-01-18         

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以歌代语送祝福!




2020年12月22日,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会文艺爱好者12.22活动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报告厅举行。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们以歌会友、以歌送福的方式,向大家致以2021新年的美好祝福!同时,也让各位文艺爱好者感受到我会致力为校友打造文艺活动平台的积极与热情。
 
 
网安联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与参加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会12.22活动的学长校友等人员合影
 
清华学长校友们兴致勃勃,活力满满地进行表演歌曲排练。现场弹奏乐曲与歌声互相交融,校友们展示各自的文艺才华,一片欢乐融洽。
 
 
为了给清华大学学长校友送上新年祝福,清华大学广州校友文艺爱好者特意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新春团拜节目。下面请尽情欣赏!
 
《清华大学校歌》
 
 
 
“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严,巍然中央......”熟悉的旋律与歌词,校友们慷慨激昂地演唱着,以自信的面貌和充满艺术的歌唱表现形式重温校歌,用团结的力量传递对母校的敬爱和青葱岁月的怀念。
 
 
《我的祖国》
 
 
 
校友们真挚朴实、亲切生动的演唱让人倍感亲切,女声领唱歌声婉转,深情投入,副歌合唱激情澎湃、气势磅礴,一遍又一遍欢快激昂的曲调,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深切地表达了浓烈的爱国主义思想,唱出了对祖国无限热爱之情和英雄主义的气概。
 
 
 
《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关于青春理想、祖国伟大事业的往事,都在轻快动人的歌声之中体现,饱含着梦想、奋斗和奉献的情怀,校友们的演唱展示了当代中国青年所特有的“开创未来、拼搏奋斗”的年轻活力与崛起精神。
 
 
 
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会的学长校友们齐聚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报告厅,演奏出新年最美好的祝愿,给每位为祖国建设作出伟大贡献的清华学子最温暖有力的支持与关爱!清华大学校友会文艺爱好者们恭祝广大校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积极为广大清华校友搭建学习娱乐、资源共享与信息交流的平台,将校友文艺活动办得更加丰富多彩,为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凝聚更强大的精神力量,继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