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领导莅临广东省网安标委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04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领导莅临广东省网安标委会指导工作
 





12月17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刘永谭处长、陈素敏科长一行莅临广东省网安标委会指导工作。
 
图片

 

广东省网安标委会副主任、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在会上致欢迎辞,感谢各级领导对标委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省网安标委成立以来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指导下,在标准化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不仅在地方标准的制修订方面做了一定推动,在国家标准的培训宣贯,团体标准的制定、发布、实施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效。作为标委会的秘书处单位,省网安协会将会尽最大努力做好标委会的组织、服务工作。

图片

 

会上,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标准化部部长邢静作了2020年标委会工作汇报,就标委会工作成果、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省级网络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联合工作组、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征求了各位领导的指导意见。

图片

 

刘永谭处长在讲话中对省网安标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如何做好标委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标委会要依法依规开展标准化工作,确保标委会的健康长远发展;二是标委会要主动转变工作理念,推动标准化改革,把标准的实施应用作为工作重点;三是要加强横向的联盟交流,利用好广东省网安标委的平台,促进全国标准化工作交流沟通。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的这次工作指导体现出省局对省标委会的信任和重视,标委会将认真总结会议经验,与主管单位保持沟通协调,明确标准化工作新思路、推动标准化工作的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