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世纪龙荣获中国电信黑马大赛多项大奖;长扬科技入选示范名单;易达科技助力打造智慧城市

发布时间: 2021-02-04         

世纪龙荣获中国电信黑马大赛多项大奖;长扬科技入选示范名单;易达科技助力打造智慧城市
 
01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世纪龙(21CN)荣获中国电信第六届“i创”黑马大赛多项大奖
 
近日,中国电信2020年青年创新创意大赛暨第六届“i创”黑马大赛落下帷幕。在经历了第一阶段的线上赋能和分省初赛、第二阶段的线上复赛之后,我会会员单位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团体、个人多项大奖。
 

 
在创新应用赛分赛场的团队竞赛中,公司陈培实团队荣获网信安全能力竞赛第一名,公司员工陈培实荣获创新应用赛分赛场冠军,并被授予“中国电信广东公司岗位创新能手”称号(D2级荣誉),充分说明世纪龙公司在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打造5G安全和云网融合安全中的核心关键技术突破、网信安全相关的底层科技创新的突出能力。在创新技能赛分赛场,公司员工罗远辉荣获网络攻防安全实操竞赛冠军,并被授予“中国电信广东公司技术能手”称号(D2级荣誉)。
 
世纪龙公司积极落实中国电信集团及广东公司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推进云网融合、构建云网一体的基础设施、运营体系和产品引用,做领先的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工作要求,公司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团队奖项“最佳组织奖”。
 
 
 
02  长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工信部公布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入选名单,长扬科技再获肯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近日公布了“2020年工业互联网安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我会常务理事单位长扬科技自主研发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与态势感知平台”名列其中,再获肯定。
 
此次评选,长扬科技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监测与态势感知平台”以在新能源行业企业的实际案例为背景进行阐述,凭借创新模式、创新技术、典型的应用场景及企业安全生产的综合赋能实力,入选安全集成创新应用方向,并在可推广性、技术实施及实施效果等方面获得专家评委的青睐。
 
成功入选平台创新类试点项目,进一步彰显了长扬科技通过对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的融合为客户系统解决企业工控安全防护的能力,并切实做到为企业降本增效、提升运营效率,全面助力企业守护工业本质安全,健康、快速的数字化转型。
 
 
 
03  广州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易达科技携手广州城投打造智慧城市
 
1月20日,广东易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城投智慧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城投智慧城市科技达成合作。
 

广州城投是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授权从事城市基础设施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的大型国有企业。广州城投智慧城市科技是广州城投下属实施智慧城市的业务主体,在智慧城市业务领域持续投入和积累,包括广州市水务云部署、琶洲互联网集聚区建设方案规划等。
 
易达科技具备坚实的科研、开发和营运能力,在雾桌面、医疗信息系统、信创计算机等方面拥有近百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在智慧城市、智慧校园、智慧医疗、智慧乡村、智慧农业、智慧政务等领域都有出色的能力,为政府部门及教育行业、医疗行业、企业等提供“合用、适用、易用”的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信息系统建设及其运营服务,致力成为智慧城市及信息系统工程领域领先的高科技创新型服务企业。
 
此次合作,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将共同推动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消防平台建设与运营等及全国的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合作。易达科技作为广州城投智慧城市科技在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平台及智慧城市业务的技术研发运营战略合作伙伴,为智慧城市建设领域提供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