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深信服获批成立重点实验室;绿盟与华为携手合作;佳都科技助力南沙智慧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21-02-01         

深信服获批成立重点实验室;绿盟与华为携手合作;佳都科技助力南沙智慧城市建设




01-深信服有限公司
深信服获批成立深圳市重点实验室
 
近日,我会会员单位深信服获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批准,成立2021年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深圳市云安全关键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此次深圳市企业类重点实验室项目仅2家获批。
 
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是市政府为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升深圳质量,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化城市而制定的以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培养人才、支撑产业和社会发展为目标的市重点实验室组建项目。
 
本次获批组建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是对深信服科研实力的认可,将有效促进深信服全力开展云安全领域的相关研究和创新。未来,深信服将发挥依托单位作用,建设好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推动产业发展,让用户在快速迭代、规模庞大的云计算环境中,更好地应对安全风险,拥抱变化,让云上安全管理更简单、更高效。
 
 
 
 
02-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
绿盟科技与华为鲲鹏计算平台漏洞奖励计划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在近日举办的华为鲲鹏计算平台漏洞奖励计划授牌仪式上,我会会员单位绿盟科技凭借丰富的技术积累和扎实的专业能力成为华为鲲鹏计算平台漏洞奖励计划合作伙伴。
 
 
绿盟科技与华为已有长久的合作关系,绿盟科技伏影实验室积极协助华为提升产品安全能力,为产品安全创新提供了有力支撑。实验室在威胁捕获、威胁跟踪、威胁分析上不断发力,发现多个定向攻击和APT事件,申请7个专利成果,在国际顶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篇。全年支持包括多个重要单位、行业客户的威胁事件及恶意样本分析,帮助客户构建和提升综合安全能力。
 
联合业界力量,提早发现和解决产品安全问题,不断提升产品安全能力,是绿盟科技与华为鲲鹏计算平台携手合作的初衷和目标,基于此次合作,绿盟科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实验室在安全威胁方面的研究积累,为构筑产品安全生态,建立行业良性互动关系贡献绿盟力量。
 
 
 
03-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佳都科技与南沙新区签约,携手推进南沙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1月25日,“畅想未来 共创湾区‘新’发展”—南沙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南沙举办,我会会员单位佳都科技与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进南沙新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本次签约活动聚焦粤港澳合作及创新经济、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持续深化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深化湾区金融发展。佳都科技作为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深耕智慧轨道交通、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本次与南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南沙人工智能、大数据、车路协同、区块链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南沙与佳都科技签约,意味着双方合作再上迈上了新台阶,不仅抓住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及智慧城市、数字政府、轨道交通建设潮浪带来的机遇,并且对推动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建设以及佳都科技城市大脑业务的落地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内容整合自 各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