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拓思揭牌双创博士工作站;卓腾科技助力科技兴警;脉山龙获颁许可

发布时间: 2021-01-22         

拓思揭牌双创博士工作站;卓腾科技助力科技兴警;脉山龙获颁许可



1.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
拓思揭牌全国首个在双创平台设立的博士工作站
 
2021年1月11日,我会会员单位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在广东软件科学园成功举行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揭牌仪式。
 
广东拓思软件科学园有限公司是省科技厅系统由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实施具体管理的唯一一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拓思公司获准设立以双创为特色的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是全国首个在双创平台设立的博士工作站,是双创领域的又一创举。拓思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和孵化育成经验能够为进站的博士高层次人才提供完善的服务和创新创业支持,更能为双创理论的研究提供较好的研究基础和研究案例。

 
 
 
2. 广州卓腾科技有限公司
卓腾科技设备亮相广州新出入境接待大厅
 
广州市新出入境接待大厅从1月11日起正式启用,大厅主要分为智慧咨询区、智慧服务区、人工受理区、24小时自助办理区等。
 
出入境证件自助办理区配置的警务自助办理终端,是卓腾科技与广州市东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智慧终端,不仅可以办理出入境业务,还可办理多项户政和车驾管业务,实现公安多个警种业务的“一机通办”。终端应用以来,为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深受群众及各级公安部门好评。
 
卓腾科技专注于智能化电子政务自助设备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研究与推广,未来将继续潜心研发,大力辅助科技兴警,协助公安民警打造更加智能的服务体系,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便捷高效的服务。
 
 
 
 
3. 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脉山龙获工信部《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近日,我会会员单位脉山龙获颁工信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获准开展全国固定网国内数据传送业务、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IDC)、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IP-VPN)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ISP)。
 
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的数据中心及云计算服务提供商,IDC、ISP等增值电信业务资质的获得意味着脉山龙可在全国范围对外提供大规模、高质量、安全可靠的IDC业务,并面向公众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和数据信息综合服务等。
 
本次取得新的业务经营许可证是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对脉山龙业务经营能力及成果的充分肯定,也是脉山龙业务扩张策略和企业转型布局的重要体现,是脉山龙又一重要里程碑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