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梆梆安全获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天瑞迅达标准支撑再加强;金蝶天燕荣获奖项

发布时间: 2021-01-14         

梆梆安全获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天瑞迅达标准支撑再加强;金蝶天燕荣获奖项





 

 
1月8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新创建名单的通知》,对2020年度新创建的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名单予以正式公布,我会会员单位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是北京市政府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全市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成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获此殊荣,是北京市经信局对梆梆安全技术创新能力及创新成果的认可。
 
未来,梆梆安全将围绕移动应用安全、物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新基建、5G安全等打造科技创新体系,坚持自主创新的核心路线,不断完善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的安全解决方案。
 
 

 
我会理事单位天讯瑞达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核心平台产品《天讯瑞达e安讯城市联网视频监控平台V1.1》顺利通过了公安部检测中心依据《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GB35114-2017标准平台C级(最高级)安全级别的权威检测,认定平台全项符合国标平台C级安全要求,广东通服天讯视频安全平台成为全国屈指可数的几家通过该项视频安全标准的平台产品。至此,平台拥有了GB/T28181-2016、GB/T25724-2017,GB35114-2017三大国标体系全项、最高级的标准支撑能力。
 
 
在视频安防领域技术创新方面,广东通服天讯视频安全平台坚实地走在了全国前列,这将为广通服在智慧视频、智慧城市领域的市场拓展,提供全国产化安全可靠的平台级产品支撑。
 
 

 
1月8日,2020中国数字政府建设大会在京召开。大会以“数字启智,技术筑基”为主题探讨政府数字化转型趋势,并发布了数字政府建设优秀项目成果,我会会员单位金蝶天燕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金蝶Apusic应用服务器(AAS)荣获“2020中国数字政府优秀产品奖”。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数字化转型不断提速,数字政府建设正当时,金蝶天燕从基础软件平台、IaaS平台、政务业务中台到政务应用、数字财政应用,打造了一套完整的数字政府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系,服务数字政府。
 
未来,金蝶天燕将继续以自身在基础软件领域以及政府数字化转型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为数字政府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数字政府建设加速发展。
 
 
内容整合自 各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