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协会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12-14         

我协会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会
 



12月1日,我协会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会。黄丽玲会长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主会场参加学习会,林书记在北京分会场参加学习会,主会场与分会场的协会秘书处党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近百人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会主会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工作,深刻阐明了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主要考虑、突出特点和重要内容,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
 
学习会上,主持人汇报了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情况。
 
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协会党员群众要做到集体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以自学为主,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指导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和“十三五”时期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服务网络强国建设的路子走对走实走好,用“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争创新成绩,实现奋斗目标,为网安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投稿:协会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