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会党支部举办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协会党支部举办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1月17日“不负韶华,共谱网安新时代华章”协会2020工作年会暨迎新春联欢会这一天,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同日举办2020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党支部同志和秘书处与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近90人参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答活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一起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内容。“新时代”、“爱国主义”、“和平”、“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汗水”、“奋斗”等这些词语,都为在场的各位增添了无穷的力量,激励着大家奋勇向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黄汝锡还开展了别出心裁的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知识竞答。大家争先恐后、互不相让地抢答,会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 小伙伴们争相抢答,气氛热烈
 
▲ 恭喜你,答对啦!
 
▲ 黄丽玲会长为答对的小伙伴送上喜庆的红包
 
▲ 合影留念
 
        主题党日的同日晚上举行了党支部党员大会,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传达了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暨党组织述职评议考核会精神,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全面推进党建各项工作,努力为协会发展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党员大会还组织与会同志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加强学习,不负韶华,奋力有为,坚持把践行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到为共谱网安新时代华章的实际工作中。
 
 
 
(撰稿:协会党建办、协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