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福建省三明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福建省三明市政协副主席一行到访我会




12月22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政协副主席谢家芹、福建省三明市发改委副主任丁闽峰、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副局长郭毅强、福建省三明市委网信办顾问林乐坚、福建省三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综合科纪贤彬科长,福建省大田县阳春村书记助理陈特福一行到访我会,在协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处与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代表协会致欢迎辞,对福建省在数字建设方面的工作表示赞赏与感谢。

图片

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对协会的主要工作、业务范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福建省三明市委网信办顾问林乐坚对协会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赞赏和肯定,并向协会介绍了三明市在网络空间安全建设、政府与互联网企业合作方面的特色工作,热情邀请到福建参观,对双方未来的学习交流寄予期待。

图片

双方就进一步资源融合、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达成了共识,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