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我协会领导参加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召开的第一次会员大会及第一届理事、监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01         

我协会领导参加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召开的第一次会员大会及第一届理事、监事会议
 
      近日,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简称“广东网联”)在广州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及第一届理事、监事会议。广东网联112家单位会员代表、14名个人会员和省委网信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章程》《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财务管理办法(试行)》《广东省互联网行业联合会2020年度工作要点》等文件,听取了广东网联前期筹建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广东网联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以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一年。广东网联要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服务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推进“双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为推进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广东网联作为省委网信办主管的网络社会组织,是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要强化政治引领,做好党对互联网行业全面领导的忠实执行者;要凝聚行业力量,做好网络强省建设的重要推动者;要推动行业自律,做好构筑清朗网络空间的积极参与者;要依托组织优势,做好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引领者。

 

当选为广东网联首届理事单位的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广东省互联网业联合会理事单位职责,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携手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高质量开展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着力开展推动信息技术创新事业,着力为清朗网络空间建设服务,在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大考中发挥网络社会组织的网络安全服务支撑作用。

 

 

 

编辑:周瑞欣

校审:孙翊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