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巾帼风采】协会组织线上评选,表彰三八“小仙女”

发布时间: 2020-03-16         

       3月8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开展了线上“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暨2020年优秀妇女干部及三八红旗手评选表彰”活动。协会秘书处和各部门全体成员近百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协会妇女小组组长、会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方满意共同主持。
 
3月8日表彰先进活动在微信群中积极开展
 
       此次活动评选出“2020年优秀妇女干部及三八红旗手”,采取线上无记名投票并设“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在线确保评选以公平、公开、公正方式进行。
 
      此次评选活动中,妇女小组长方满意被评为2020年优秀妇女干部,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琼冰、妇女干部王玉梅分别被评为2020年三八红旗手。她们在岗位上的奉献令人触动。
 
2020年优秀妇女干部  方满意 >>
 
 
 
 
2020年三八红旗手  郑琼冰 >>
 
 
 
 
2020年三八红旗手  王玉梅 >>
 
 
 
       协会秘书处和各部门全体成员习惯把自己所在单位及各位同仁称之为“计安家园”和“计安家人”。黄丽玲会长出席在线活动讲话时首先祝大家三八节快乐!祝计安家园的女神们永远漂漂亮亮、开开心心!男神们帅帅气气、快快乐乐!并高兴地表示:计安现在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计安人的共同努力。计安所搭建的平台,将努力为所有计安人的职业发展、事业成功和家庭幸福而不懈努力!
 
       计安家园的广大女同胞,是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不断作出新贡献的巾帼力量。协会党支部书记在祝福计安女同胞节日快乐的同时,充分肯定广大计安女同胞在疫情发生以来做出的突出贡献。
 
       一直以来,协会秘书处和各部门广大女同胞为协会服务网络安全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网安联、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及各平台各机构各部门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广大女同胞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群优秀员工的表率引领下,协会的每一位成员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乐于创先争优,展现新作为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