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我协会与广州市越秀区残联联合开展迎新春暖冬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4         

我协会与广州市越秀区残联联合开展迎新春暖冬慰问送温暖活动
 
        日前,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广州市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广州市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合开展2020年迎新春暖冬慰问送温暖活动在广东省工人医院举行。
 
 
        为了实现“给予学子贴心服务,确保11名学子人人完成学业、个个顺利毕业,一个都不能落下”的“残障学子圆梦中大”公益项目工作目标,同时为让“残障学子圆梦中大”学生小刘尽快康复,过上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20日下午,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黄汝锡,广州市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主任任莉,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班主任、团支部书记冯咏谊,协会宣传部副部长黎宥廷,越秀区残联代表何妙婷等一行七人组成慰问团来到广东省工人医院开展迎新春暖冬送温暖活动。
 
        这次活动是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团支部发起的2020年迎新春暖冬慰问送温暖活动。得到了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广东计安信息网络培训中心主任林勇忠,广州市越秀区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叶新平等领导的大力支持。
 
 
        在进行慰问“残障学子圆梦中大”学生小刘前,慰问团成员与小刘妈妈杨女士进行了心贴心地交谈,了解了小刘的病情与康复情况,并沟通了帮助小刘尽快康复的想法。对慰问团前来慰问小刘,交谈中,杨女士控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含泪连连感谢协会、计安学习中心和越秀区残联对她女儿的贴心关怀。
 
 
        慰问团慰问小刘时,小刘表示,为了尽快康复,她配合医生治疗;并表示,她对学习很有兴趣,有信心完成圆梦中大学业学习任务。
 
        慰问团成员黄汝锡副书记、冯咏谊老师、任莉主任分别代表协会、计安学习中心和越秀区残联,在慰问现场给小刘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给小刘送去温暖,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鼓励小刘克服疾病,走向美好。
 
(撰稿:协会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