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我协会积极参加广宁县慈善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24         

我协会积极参加广宁县慈善公益活动

 
        1月11日,广东省部分爱心社团、企业来广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在肇庆市广宁县城举行。广东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李志华,广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小红,广宁县教育局局长冯智灵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广宁县民政局局长纪其钊主持。
 
        最近,当得知广东省部分爱心社团、企业开展广宁县慈善活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领导层决定为广宁县慈善活动捐赠1万元,以积极行动表达对广宁县贫困学生的关爱。
 
 
        受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委托,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前往广宁县城参加广东省部分爱心社团、企业来广宁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并接受广宁县政府副县长曾小红颁发给协会的“助孤助学暖人心 大爱无疆积功德”牌匾。
 
 
        广东省图书文化信息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副会长易碧胜、副会长吴方枝,广州市健康养老产业融合促进会执行会长植成配,广州亿达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李水娴与来自广东省部分爱心社团、企业领导、代表近50人参加此次在广宁开展的慈善公益活动。
 
▲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李志华(中)与广宁县民政局局长纪其钊(右)、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合影
 
        广东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副处长李志华出席活动讲话时首先感谢从省内各地来到广宁参加活动的部分社团负责人、企业负责人以及爱心人士的爱心行动,感谢广宁县民政局和教育局联合对这次活动的精心准备。李志华副处长表示,来到革命老区广宁县开展这次慈善活动,就是为了让社会更多需要资助和帮助的群体得到更多的爱心。他讲了三点意见。一、守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党在全国举行的党员教育活动。这可以延伸到社会各方面。我们的初心,就是要让更多的人生活得更好,生活质量得到提升。二、积善心。中国传统几千年文化,意示我们要有感恩之心,要有善德之心,我们才能得到社会回报,才能得到社会肯定,才能更好发展我们的事业。三、献爱心。今天,各社会团体负责人、各企业负责人和各位爱心人士的具体行动,就是献爱心的最好体现,让社会充满阳光。
 
▲ 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和广宁县政府副县长曾小红合影
 
        出席活动的广宁县政府副县长曾小红在讲话时说“新年伊始,我们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迎来了广东省爱心社团、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来到我们县举行助孤助学慈善大行动。最近,很多慈善家多次来到我们县开展慈善事业,你们的慈善成果,包括今天很多来宾和朋友带来了七十多万元资金和物资,得到了我们县很多部门包括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曾小红副县长代表县人民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曾小红副县长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各爱心社团、爱心企业、各位慈善家带来了一份温暖一份真情,不仅仅在履行社会责任,同时也是大家关心慈善事业、支持教育事业、关爱贫困学生贫困儿童的具体行动。
 
(供稿:协会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