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职称 | 职称评委办提醒:申报时间充裕更要充分准备申报材料

发布时间: 2020-01-20         

职称 | 职称评委办提醒:申报时间充裕更要充分准备申报材料
 
        根据2019年度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的实际需求,经职称评委办研究决定,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工程职称评审申报截止日期已延至2020年3月31日。公告一经发布,不少担心材料准备时间不足的从业人员又陆续前来咨询职称申报事宜。
 


 
        1月10日下午,职称评委办在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贵宾室举办了职称申报宣贯会。来自医院、院校、银行、电信、电台、企业等相关人员,听取了职称评委办对职称申报条件、评审标准、申报流程、材料准备等方面内容的介绍。职称评委会副主任高宁,参加了与会人员的互动交流,并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为申报人员把脉诊断,受到了申报人员的肯定。
 



▲ 高宁副主任回答与会人员提问
 
        职称评委办提醒,虽然本次申报延期,但是准备申报材料需要不少时间,有意申报者还是要抓紧时间,做好充足的准备。如对职称申报相关事宜有疑问,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咨询工作人员,或留意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微信公众号,参加下一次职称宣贯会并面对面咨询工作人员。
 
        (撰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