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我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广东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01-20         

我协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广东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负责人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9年12月30日至31日,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了全省重点互联网企业和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曾胜泉出席开班动员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张云处长主持培训班。来自全省近70家重点互联网企业和30多家网络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约120人参加培训。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参加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互联网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互联网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曾胜泉出席开班动员讲话时对各党组织负责人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勇于担当,积极参与网络综合治理。三是凝聚共识,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四是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培训班上,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李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阳春,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教授马星光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昊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党史新中国史和互联网法律法规等进行授课主讲。
 
 
        党组织负责人在交流学习体会时表示,参加这期培训班学习收获很大,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并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作中,担当尽责,凝心聚力,积极为建设网络强国、网络强省贡献力量。
 
 
        (供稿:协会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