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协会简讯

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会长谭贻国一行到访我协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会长谭贻国一行到访我协会

 



​        12月30日晚,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谭贻国一行到访我协会。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通过电话向到访的谭贻国会长一行表示欢迎。
 
 

 
​        谭贻国会长一行在参加广东互联网行业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期间到访我协会。一同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在协会新办公区各区域向谭贻国会长一行介绍了网安联秘书处单位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及其不断扩展“四级平台”多年来的发展成就;分享了协会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建宣传,做好党建工作的体会;交流了协会所辖机构广东新兴国家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研究院2018与2019两年来,承办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135家网络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连年获得成功的情况。谭贻国会长对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展示的新气象及各方面成就表示赞赏。黄汝锡副书记和谭贻国会长还就网络社会组织参与开展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工作进行了交谈。
 
​        (撰稿:协会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