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南方数码项目过审;网御星云“纵横”闪耀;脉山龙云数据中心上线

发布时间: 2020-12-24         

南方数码项目过审;网御星云“纵横”闪耀;脉山龙云数据中心上线




 
01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承担编制的两个省级示范村规划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12月18日,湖北省宜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高新区分局组织专家召开高新区村庄规划专家评审会。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规划编制组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专家对南方数码承担编制的两个省级示范村规划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一致认为项目规划思路清晰、内容全面、成果体系完整,同意通过评审。
 

南方数码空间规划团队以“智慧空间规划智囊团、自然资源业务新力军”的定位,致力于开展智慧国土空间规划的研究与实践,编制可感知、能学习、善治理、自适应的 “多规合一”的“智慧规划”或智慧型“生态规划”。在“多规合一”实用性村庄规划方面,致力于将新技术应用于“数据-编制-实施-监督-管理”的全过程,打造“管用+好用+实用”的规划成果。助力乡村治理能力与治理体系的现代化,以信息化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02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打通新基建背景下的虚实空间网络安全”
网御星云亮相第三届“纵横”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论坛
 
近日,由国防科技大学、中共安徽省委网信办、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纵横”网络空间安全创新论坛在合肥举行。我会理事单位北京网御星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承办“新基建网络安全”分论坛。


 
网御星云战略咨询中心专家陈嘉发表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在虚拟空间与现实空间的融合之下,态势感知的重要价值。他指出,在新基建浪潮的推动下,传统行业面临数字化转型升级,网络覆盖范围增大的现状。在万物皆可互联的背景之下,虚拟空间与现实空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虚拟世界的威胁也可能对现实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他强调,在虚实融合的对抗环境下,网络攻击已成为实体攻击的先导或手段。只有将现实空间的业务投射到网络空间里,才能真正看清网络攻击者的目的。因此,下一代网络态势要面向业务、理解业务,既能够反映业务的信息资源需求,又能反映安全问题对业务的影响,利用业务资源映射模型和影响评估模型为安全响应提供决策依据,真正解决网络态势不好用、不实用的问题。
 
 


 
03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脉山龙云数据中心
重磅上线
 
近日,我会会员单位深圳市脉山龙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文,宣布公司新建成的脉山龙云数据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中心参照TIA-942标准Tier IV容错级设计,符合国家A级数据中心要求,并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体系认证。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的核心骨干线路直达数据中心,同时接入多线BGP,提供双冗余路由的光纤线路。 
 

中心设计力求更高可靠性、更节能、产品化、模块化,采用冷热通道封闭、模块化管理,具备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可根据客户业务需求划分电子政务、互联网等不同的功能区域,实现IT设备的快速部署,满足不同类型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每个通道全部采用智能门禁控制系统,整体设计紧凑高效,最大程度为用户获得更高的经济效益。同时设有100平米独立的监控大厅,采用7*24小时监控、7*24小时巡检模式,确保数据中心安全运营。
 


内容整合自 各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