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启明星辰荣获三奖、荔枝“向阳计划”传播正能量、迈普通信信创发力

发布时间: 2020-12-14         

启明星辰荣获三奖、荔枝“向阳计划”传播正能量、迈普通信信创发力




 

01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恭喜副会长单位启明星辰在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大会上荣获三大奖项
 
日前,以“数字合作创新,安全赋能基建”为主题的云安全联盟大中华区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启明星辰作为云安全联盟CSA首批成员单位应邀出席,并荣获“CSA GCR 2020 五周年贡献奖”、“CSA 2020 安全金盾奖”、“CSA 2020 研究贡献奖”三大奖项,成为本届大会最耀眼的“星”。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极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
 
多年来,启明星辰一直保持着我国入侵检测/入侵防御、统一威胁管理、安全管理平台、运维安全审计、数据审计与防护市场占有率第一位。作为信息安全产业的领军企业,启明星辰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动力,通过不断耕耘,已经成为政府、电信、金融、税务、能源、交通制造等国内高端企业级客户的首选品牌。 
 
 
 
02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荔枝“向阳计划”入选2020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
 
近日,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广州荔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正能量主播扶持“向阳计划”项目,在由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文明办、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的“南粤大爱 网结同心”——2020广东网络公益宣传推广活动中,被评为2020年“广东十佳网络公益项目”。


 
为充分利用大流量传播正能量,让信息流变成清流暖流,荔枝实施了正能量主播“向阳计划”,通过加强首页首屏流量倾斜、加大算法分发权重,着力扶持引导平台主播主动传播正能量,在机制体制上保障了荔枝传播正能量声音的专业化、常态化和精品化。
 
聚星成火,向阳而“声”。自荔枝实施向阳计划以来,飞叔、北京话事人、NJ夏忆、文宇、短发桃子、DJ茉莉、你的迪哥、NJ苏木、沐风电台等主播纷纷参与正能量传播活动。其中“渐冻人”主播飞叔先后入选2019年入选南粤十佳好网民故事,2019年度网络表演(直播)行业阳光主播(中国)和新华网、新华社“中国网事·感动2020”二季度网络感动人物。此外荔枝还通过“向阳计划”与暨南大学口语传播系合作孵化了声海工作室,探索了校企合作孵化高校主播团队的可行路径。
 
 
 
03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迈普通信信创网络设备亮相中国信息通信大会
 
12月5日上午,2020(第三届)中国信息通信大会开幕式在成都举行。应四川省经信厅、成都市经信局的邀请,我会常务理事单位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携迈普通信信创网络设备及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大会。
 
在大会展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烈宏、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刚、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延川、四川省经信厅厅长朱家德等领导和专家先后莅临迈普通信展台。迈普通信工作人员为到场参观的刘烈宏领导一行介绍了迈普在基于信创体系的新基建下做出的卓越成绩。随后,双方就信创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刘烈宏领导一行对迈普为信创行业做出的贡献做出了肯定。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烈宏莅临迈普展位
 
内容整合自 各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