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爱加密获誉;奇安信凝聚网安尖兵;品高软件、锐捷网络再传捷报【会员荣誉】

发布时间: 2020-12-09         

爱加密获誉;奇安信凝聚网安尖兵;品高软件、锐捷网络再传捷报【会员荣誉】



 

 
近日,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网安、科技等领域相关单位和企业承办的2020网络安全行业生态大会暨金帽子盛典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20网络安全产业百强》,我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智游网安科技有限公司(爱加密)凭实力入选。
 
 
《2020网络安全产业百强》,客观全面的展现了行业各安全企业的发展优势,呈现了完整的行业安全生态体系,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发展聚势蓄能。
 
爱加密专注于持续不断的引领技术创新,构建数据驱动的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的泛在应用安全防护生态体系。此次入选《2020网络安全产业百强》成长型企业,爱加密在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产业市场影响力、客户依赖与成长能力等多方面都表现出强大的竞争优势。
 
 
 

 
近日,由我会理事单位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举行颁奖典礼,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战队以及人气教师获得者颁发奖项。
 

“蓝帽杯”这种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模式,既是探索网络安全执法专业建设的有益尝试,也为公安院校进行教学实战化改革开辟了途径,更为公安机关培养专业化人才开辟了新的道路。实战练兵,赋能人才,凝聚了中国网络安全的坚实后备力量的“蓝帽杯”,被誉为未来网警的奥运会。
 
“‘蓝帽’杯将用奥运标准培养出更多网络安全尖兵。”典礼上,作为大赛承办单位,奇安信集团董事长齐向东表示,“今天正好是奇安信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一周年。这个特别的日子,恰逢‘蓝帽杯’颁奖典礼,公安院校的网络安全专业大学生将是我国网络安全的尖兵团,未来也必将在保障冬奥“零事故”运行、维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上发挥重要力量。”
 
 
 

 
近日,中国计算机教育大会在厦门召开。在分论坛“特色化软件学院人才培养论坛”中,我会会员单位广州市品高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获颁“特色化软件实践人才培养创新示范单位”称号。
 
 
作为云计算和大数据开源生态中的重要一环,品高软件现已与智能化实践教学平台EduCoder(头歌)达成深度合作,携手众多生态伙伴打造产业界特色化软硬件技术和平台生态系统,共同助力特色化软件学院人才培养。
 
凭借多年来在行业化IT解决方案的积累、对云计算客户需求的深入理解,品高教育云将成熟的方案和经验投入到教育行业,并针对教育行业的特点不断完善教育云服务体系,为教育信息化提供高效、灵活、安全的教育云解决方案,目前已助力全国近70所高校步入上云之路。
 
 
 

 
近日,锐捷网络“极简以太全光网”方案(以下简称“极简全光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会上,由耿望阳、孙成群、张钊、黄久松、李翠萍、孙兰、窦安华、洪劲飞、吴悦明等智能建筑领域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一致认为,“极简全光方案”整体架构合理、针对性强、技术领先,增强了智能建筑网络功能,方便多业务扩展、降低了施工和运维成本,提供了绿色智慧建筑的全新解决方案,给予通过。
 
 
随着新基建战略推进,国家大力倡导数字经济转型,5G网络建设部署全面加速。在此背景下,我会会员单位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极简以太全光网”解决方案结合智能建筑场景,将以太网和全光网两项技术优势进行有机整合,有效解决了传统以太网业务扩展性弱、新业务上线复杂、建设周期长,以及弱电设备多造成的维护复杂等问题,同时避免采用GPON无源光纤网络带来的带宽瓶颈、病毒与攻击、设备及人员认证、扩展困难、二套网络维护困难等问题。
 
 
 
 
内容整合自 各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