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 | 我协会党支部开讲线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2-16         

党建 | 我协会党支部开讲线上主题党课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11月29日晚20:00时至21:00时,在党支部微信群开讲线上党课《向榜样学习》。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和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党课由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讲,党支部委员曾雄翔主持微信党课。
 
       党支部开讲党课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主讲人在党支部群开讲线上党课时指出,向榜样学习具有重要意义,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有效方式,三是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前行力量的需要。主讲人表示,优秀共产党员群体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并列举了建党以后革命、建设、改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群体代表,简要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群体代表当中的夏明翰、方志敏、江竹筠、焦裕禄、张富清、黄文秀等光辉典型先进事迹。
 
       参加党课学习后的党员同志表示,“定会好好反复学习”,坚定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不懈地做到学做结合,用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在岗位上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不断为网络安全事业作出新贡献。
 
       (撰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