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我协会再次举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与“家的港湾”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9         

我协会再次举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与“家的港湾”活动
 

 
       “我爱祖国!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11月8日,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在广州再次举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与“家的港湾”活动。协会领导和员工挥舞红旗,高唱赞歌,对祖国母亲深情告白。
 
       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秘书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会长黄丽玲出席活动并讲话。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琼冰,副会长、总工程师高宁,协会党支部委员曾雄翔,协会监事长张伟,协会副秘书长成珍苑、周贵招、陈安宁,协会办公室主任方满意,与秘书处及各部门员工近8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
 
 

 
       活动由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工会、团支部、妇女小组和办公室共同主办,大家再次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再次向祖国表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祖国网络空间更加清朗!这次活动,大家还为21名10月、11月生日的同事举行了一场温馨的“家的港湾”生日庆祝仪式。
 
 
       黄丽玲会长在讲话时希望大家在协会这个平台上能够朝着为建设网络强国做贡献的同一个方向走,劲往一处使。她指出,协会要搭建好大平台,让每一个员工都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尽情地发挥聪明才智,也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梦想。目前协会工作人员“老中青”搭配得很好,整个平台以及大家的表现也是非常的棒。未来几年,协会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时期。她希望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每一份工作,尽最大力量支持协会事业发展。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协会一定能够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参加活动的协会领导和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祝愿21位寿星生日快乐,家庭幸福!现场气氛十分温馨感人。
 
       参加活动的员工们认为,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大家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协会发展、为服务祖国网络安全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协会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