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简讯 | 我协会党员参加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 2019-10-22         

简讯 | 我协会党员参加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10月12日上午,我协会党员到广东省档案馆参加省互联网行业党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广东省委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云,科长丁岚欣,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党支部委员曾雄翔,协会监事长张伟,协会宣传部副部长黎宥廷,协会党员、副总经理刘懋东等,与来自互联网行业党员近50人参加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在广东省档案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展示了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馆藏约400件珍贵档案,分为5个主题内容展区,分别是“探求真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践行宗旨”“从严治党”等,内容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为主线,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
 



 
       参观时,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并仔细观看展示图片和珍贵史料。通过参观,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和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在岗位上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撰稿:协会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