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简讯】我协会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5         

我协会党支部举行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按照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要求,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3月22日在广州举行。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出席会议并作书记述职报告;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李杞容书记到会指导;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持会议。党支部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工会、团支部、妇女小组干部参加会议。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左五);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李杞容书记(右五);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右四);协会党支部委员曾雄翔(右三);协会党员刘懋东副总经理(左四);党员马伟鹏(右二);入党积极分子、协会副秘书长、工会副主席周贵招(右一);团支部书记冯咏谊(左一);妇女干部王玉梅(左二);团支部委员吴志鹏(左三)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
 


 
       协会党支部非常重视这次书记述职考核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在开展党员谈心交心活动的同时,协会党支部先后3次组织了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学习。一是2月2日晚上在党支部微信群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二是2月26日组织集体学习《广东省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三是3月22日组织生活会前,由党支部委员曾雄翔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现场
 
       这次协会党支部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重点查找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协会党支部和党员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的党建氛围,扎实推进协会党建各项任务贯彻落实。
 
       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作书记述职报告时表示,协会领导层始终做到坚持“协会要发展,首先要重视党建工作”的理念。做到坚持重视党建工作。坚持重视保持五A标准,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是被省民政厅授予五A等级的社会组织,协会坚持做到按照章程规范运作社会组织,注重协会能力建设。坚持重视协会健康发展,注重打造品牌。致力推动“四级平台”的成功构建,积极打造“网安联”品牌,致力推进标准化工作,圆满完成2018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开展建立全国低俗不良信息协同处置机制。林勇忠书记强调,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网络安全社会组织要听党话跟党走。
 
       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2018年度述职报告体现,协会党支部2018年在坚持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程中,喊响“社会组织跟党走、筑梦网安新时代、网络安全为人民”;做到认真抓好学习贯彻与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抓好创新开展党建活动,创新开展“三会一课”,把党建工作与“网安联.中国行”活动结合起来,实行“网安联活动开展到哪里,党建活动就开展到哪里”;协会党支部依靠和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与协会工会、团支部、妇女组织一道坚持开展“家的港湾”活动;同时认真抓好党员作用发挥,为协会健康持续发展做贡献。
 
会议现场
 
       组织生活会上,听取了与会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工会、团支部、妇女小组干部对党支部和支部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到会指导的省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李杞容书记在会上作了点评讲话。他说,听了书记述职,听了评议,大家对林勇忠书记和黄汝锡副书记的工作都很认可。林书记讲的“三个坚持”和“一个着力”,推动了党组织的建设和网络空间安全建设。林书记的述职报告体现了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发挥了党的政治引领作用。
 
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