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我协会党支部举行微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2-14         


关闭

【党建活动】我协会党支部举行微信学习会

 

 

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2月2日晚在其微信群组织了在线学习会。网安联秘书长、协会会长黄丽玲,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林勇忠和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协会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秘书长黄汝锡主讲。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做好2018年度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组织达标创优测评以及党员评星定级测评等工作,不断提升网络安全社会组织组织力,协会党支部举行了这次微信学习会。这次微信学习会的主题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助推网络安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务办)

 

附: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党支部微信群2月2日晚在线学习会实录

会议实录